close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拍孕婦寫真

最後還是決定要拍!

主要是考量到不知道會不會生第二胎~

不想因此而有任何的遺憾。

所以還是決定要拍啦!

IMG_4070.JPG

這次來到愛維伊試禮服,

我的攝影包套是琪琪小姐的

兩個造型:一件禮服、一件自己的便服!


預約試穿的時間約莫是在拍攝的前兩週。

我試穿的時候是29w

正式拍攝是31w當天試穿的款式都是以薄紗類為主

主要是因為我個人非常的不顯肚,

禮秘建議選薄紗款比較可以看得出肚子

像我原本想穿這種款式就不太適合我!

IMG_2462.PNG

(照片取自於愛維伊粉絲團)

IMG_2460.PNG

(照片取自於愛維伊臉書粉絲團)


這兩件其實也是透的薄紗,但是相對沒有那麼透

考量到我的肚子實在不大,所以就沒有試了!


當天總共試了六套!


👉第一套 蕾絲小包袖薄紗下擺

IMG_4201.JPG

這件其實我超喜歡的,

而且他拍起來的效果也很美。

但我後來考量到我的手臂肉肉的

其實不是非常適合這種袖子

因此而作罷!


另外,要說一下

我當天穿的膚色內褲有點太深了

大家拍攝的時候千萬不能跟我一樣~

IMG_4203.JPG

正面的感覺是這樣!

但我實在過不了我手臂那關,所以後來沒有選這件。


👉第二件 粉嫩綠 細肩帶蕾絲 薄紗款

這件超級顯白

IMG_4200.JPG

穿起來整個人白到發光

但上半身的剪裁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看起來比較壯

加上覺得這個顏色沒有白色耐看 

就放棄了!


👉第三套 公主平口袖蕾絲薄紗款

本來沒有很看好這件

但穿起來覺得他完美的修飾了我的手臂🤣

IMG_4087.JPG

看看我這個笑容~

IMG_3967.HEIC

整體是蠻滿意的!

立刻列入考慮清單~


👉第四件 白*粉綠短袖薄紗款

IMG_3979.HEIC

這件不知道怎麼說,覺得上白下粉綠

不是很耐看,所以沒有多考慮!

再加上我的肉肉手真的很不適合這種袖子😭


👉第五件 喇叭袖花蕾絲 全身薄紗款

IMG_3994.HEIC

這件也是超級可以的耶🥰

整體的感覺很浪漫🌹

IMG_4015.HEIC

唯一不同的是它的裙擺中間沒有開叉

所以拍照時沒辦法露出肚子

但其實我覺得它這個設計蠻好的!

因為我一直對於要露出大腿有點抗拒

孕婦總是覺得自己到處都腫腫胖胖的呀~

所以這種設計讓我蠻有安全感的

這件也列入考慮!

IMG_4006.HEIC


👉 最後一件 貼身蕾絲長袖兩穿款

IMG_4022.HEIC

這件屬於氣質款

我也很愛,但是上半身袖子的部分超級緊

如果本身是手臂瘦瘦的女生是ok的

但我一穿進去就是感受到超級合!

而且顯得我上半身很臃腫😭

但這件最大特色就是

下面的裙擺可以拉下來~

變成這樣


也算是另類的兩種造型!

坐著拍的效果是這樣的感覺

IMG_4040.HEIC

這件真的很不錯,但我的考量點還是我的手臂!



看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我選了哪一件?

其實有兩件我考慮超久

在現場想了有30分鐘以上吧!!


好啦 先給大家看一張拍攝當天的側拍

IMG_4509.HEIC

蠻期待攝影師拍的成果

這張只是用手機在旁邊拍的

其實效果就已經不錯啦🥰

IMG_4515.HEIC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超會拍的攝影師-琪琪小姐🥰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Line:https://line.me/R/ti/p/%40iwe-wedding

電話:02 2962-3118
地址:板橋區館前東路13號9樓之6(府中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