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我集合了近期吃過的所有咖啡廳的精華篇

一來也是這裡實在荒廢太久了

反正現在我也沒有像以前天天要去上語學堂

想想好像該整理一些文章、動動腦才不會整天都在看韓劇

 

IMG_2158.JPG

 

自從疫情爆發之後 我家附近西面很多咖啡廳都換了一輪

但當然也是有很多屹立不搖的店像 Molle 跟black up coffee都還在

所以這些我就不另外介紹了

 

我把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依照地點分成兩大類:

釜山市區

釜山郊區(part2)

郊區要去建議搭計程車,如果不想搭計程車的就參考這篇吧


 

1. my favorite cookie  (마이페이보릿쿠키)

 

IMG_2145.JPG

 

這家位於西面NC百貨旁邊的手工餅乾店

無意間被我在instagram上發現

好像是有搬過家還是重新裝潢(我不是很確定)

而且他跟同一條路上的早午餐店 iNOUF COFFEE 이너프커피 感覺是關係企業?!

但他沒有內用座位喔 所以要外帶去別的地方吃!

假日的話盡量早一點去,因為他們有時候晚上六點左右就全部賣完了!

我去的時候是下午三四點,沒想到外面還排隊勒

 

IMG_2146.JPG

 

餅乾口味超多!看到就很想每個都來一塊

價格 3000~3800一片 

粉紅色的盒裝四片(須加購  1000) 藍色盒子八片裝不需加錢

 

IMG_2147.JPG

 

猶豫半天選了抹茶起司、紅絲絨起司和巧克力花生口味的

貴雖貴但蠻值得的

 

IMG_2149.JPG

 

你們看看這誇張的內餡

 

IMG_2152.JPG

 

IMG_2154.JPG

一口咬下去 超滿足。

 

店家資訊  마이페이보릿쿠키

부산진구 서전로 37번길 26.(전리단길)

 

每週二公休,其他日12-19:00

http://www.instagram.com/my_favorite_cookie/?hl=zh-tw

 

關係企業早午餐 iNOUF COFFEE

https://www.instagram.com/in.our.favour/?hl=zh-tw

 

2018初訪 iNOUF COFFEE

http://www.instagram.com/p/BkprPH0Ay6I/?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2. 슙65 (soup 65)

 

這家也是位於西面NC百貨附近的早午餐店

在田浦咖啡街裡面

這次去應該是三訪了

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湯了 加上可以吃的超級飽~

所以很愛週末就去吃一下

 

IMG_2179.JPG

 

店面非常不大,所以不想排隊的話盡量12點左右到會比較好

 

IMG_2176.JPG

 

裝潢算是日式鄉村風?! 

 

IMG_2178.JPG

 

餐點超級豐盛 我一剛開始還覺得還好,但去了那麼多次沒有一次把熱狗堡吃完的

他們家有一些套餐有附湯,可任選口味(南瓜、番茄、洋蔥、馬鈴薯)

番茄的會辣 所以我一直沒有試過(不喜歡一早起來吃辣的我)

南瓜不錯、最愛的是洋蔥(如上圖熱狗堡套餐那個)

裡面洋蔥拌著一些麵包塊 整個很對我的胃 

口味是有點偏甜 所以身為南部人的我覺得很好吃!

然後他們的麵包也很不錯 感覺是手工自己做的

下次早餐不想吃豬肉湯飯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슙65 (soup 65)

부산 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209번길 33 대성맨션

11:30~21:00 週日公休

 

 

3. 茶茶廳港式甜點

 

沒錯!他招牌上真的沒有韓文 就寫三個大字 茶 茶 廳

這家新開沒幾個月 因為真的離我家很近

每次路過都受不了就終於走進去了

但我真的習慣很不好 很不愛拍店門口的照片XD

發現沒一家咖啡廳有拍到門口的...

 

IMG_2163.JPG

 

蛋塔跟菠蘿油都不錯吃 但是口感跟正宗的港式比較起來有差一點

但是味道基本上都是很好的!

唯一不開心的是他低消一杯飲料

飲料小貴 大概都4000左右 味道就普普通通

那天點了鴛鴦奶茶 我覺得喝起來味道很熟悉

想了半天 發現很像伯朗咖啡XDD

但這種口味的確是符合韓國人口味的

就是很甜很多冰塊!

建議可能可以點一般咖啡或是凍檸茶

 

 

店家資訊 차차탱밀크티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동천로 45

時間是說每天12~21:30

但是我蠻常經過發現他沒開的 所以可能要看一下店家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achateng_milkteacafe/?hl=zh-tw

 

如果真的到現場撲空的話去隔壁隔壁有一家麻辣鍋店

老闆是同一個人的 "辣辣館" 

生意超好 基本上晚上都要等

辣辣館我沒吃過 但聽說它的火鍋跟我們想像中的那種邊吃邊煮得不太一樣

他是煮好端上來給你的那種!

口味韓國人很愛 所以不分四季生意都很好

外面裝潢是中國風 掛很多紅燈籠

基本上不會錯過 因為招牌也是中文 辣 辣 館。

 

 

4. 빌라호누  Villa Honu

 

IMG_2171.JPG

 

完全是被玻璃屋吸引進去的!

這家一樓是餐廳 咖啡廳在二樓 地下室還有個music bar

但我那天只有去二樓喝咖啡

忘了說,它位置就在海雲台地鐵站出來的大街上

 

IMG_2174.JPG

 

一到二樓馬上衝玻璃屋的位置

因為裝潢真的很美 尤其我待到傍晚的時候 陽光灑下

 

IMG_2175.JPG

 

有沒有!? 超美的

 

IMG_2173.JPG

 

旁邊的韓國妹妹跟他朋友兩個人在位置上自拍了約莫30分鐘吧

後來又跑去別的地方拍了很久XDD 回來之後繼續拍

 

IMG_2172.JPG

 

(這張是朋友拍的我就沒有上浮水印了)

我們去的那天甜點只有提拉米蘇,所以就沒多考慮直接點了!

下次會想去試試看他們一樓的西餐,看起來不錯 晚上氣氛應該更好!

 

店家資訊 빌라호누  Villa Honu

부산 해운대구 구남로 35-5

每天營業 12:00~24:00

 

 

 

這篇先到這 還有幾家在比較難到達的地方

我再放在另一篇 part 2

 

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或instgram小盒子也可

 

 

 

 

 

 

 

 

 

 

arrow
arrow

    嗨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