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著KK DAY 一日行程到鎮海賞櫻花

先說一下 我照片都是用iphone 7拍的

修圖軟體是foodie

都不是甚麼很了不起的裝置,所以如果用單眼,想當然爾更美更誇張

 

IMG_4948.JPG

 

介紹一下行程

(擷取自KKDAY)

・鎮海


位於慶尚南道昌原市旁邊的鎮海市被美國媒體CNN評為「韓國必訪50大景點」之一,

每到春季整個城鎮即被粉白色的櫻花海淹沒。鎮海過去曾在韓戰期間作為UN軍隊基地,成為大韓民國的海軍重心。

鎮海港則為韓國海軍最主要的港口,而海軍士官學校也設立於此。每年春季舉辦的軍港櫻花祭,更是吸引無數海內外的旅客到此一遊。



・慶和站 (第一站)


慶和火車站過去為鎮海線的其中一站,隨著這條支線的停運,慶和站也成為了無法載客的廢站。

但到訪的旅客卻源源不絕,原因即是隨著春天的到來,沿著鐵道兩旁盛開的櫻花,鐵道及櫻花的組合,

不僅是攝影愛好者,情侶、摯友、家人們都可以在此留下美麗的回憶。

 

IMG_4949.JPG

 

IMG_4951.JPG

 

如果有想要跟火車頭拍照,時間基本上不太夠

因為KKDAY 這裡都只停留一個小時

排隊可能就會花掉30分鐘以上。

所以可以斟酌一下時間~

或是走到後面一點還有一個長得差不多的火車可以拍

 

IMG_4953.JPG

 

IMG_4955.JPG

 

沿路都是盛開的櫻花 真的超好拍

但是就是人超級多,可以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合照喔(((是不是很棒!?

 


・余佐川櫻花道(第二站)


流經鎮海市區的余佐川,從入口處直到鎮海女高長達1.5公里的櫻花隧道,是軍港節期間旅客川流不息的景點

河床上每一段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部份區間還可以走在河床旁的散步道,感受浪漫的櫻花雨。

 

IMG_4944.JPG

 

IMG_4940.JPG

 

IMG_4937.JPG

 

沿途有很多小攤販可以吃吃喝喝 蠻不錯的

但缺點就是人真的很多、沒甚麼地方可以休息

 

IMG_4942.JPG

 

IMG_4943.JPG

 

走道盡頭會有一個湖 ((如果有體力再去看就好

 

IMG_4936.JPG

 

因為我覺得湖超大 也沒有特別美

櫻花也沒有佈滿湖畔

所以可以不用特地繞過去,除非你真的很想看湖

 

IMG_4938.JPG

 

然後在佐川那一站 會有另一個景點

名字好像是叫鎮海塔

這裡的話 我覺得就是一個眺望台

階梯有300多階 雖然有纜車但是可能會需要排隊

所以...也可以斟酌一下要不要去這個塔

 

IMG_4945.JPG

 

這邊就是階梯入口處跟纜車排隊的地方

 

跟團時間

 

・賞日櫻(早上出發)
07:50 集合出發;17:00 回到釜山

・賞夜櫻(中午出發)
12:50 集合出發;22:00 回到釜山

 

我參加的是早上的行程,因為考慮到有長輩 不適合到晚上太晚

但後來評估了一下,我夜櫻的行程比較超值

因為可以同時看到白天跟夜晚兩種風光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KK DAY的行程算是蠻超值的

一個人台幣$700~800 

行程規劃也算不錯

唯一一點缺點就是在余佐川時間有點過長XD

其實是我自己想睡覺 走到很累(1.5公里來回也是三公里多耶)

 

再來,我覺得慶和>余佐川

櫻花大同小異,但可能因為第一站是慶和

我就覺得比較美吧!

余佐川因為兩旁的人行步道很窄,

我就覺得走起來很不開心+又很累

 

以上給大家參考摟

 

IMG_49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賞櫻
    全站熱搜

    嗨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