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i法式手工婚紗 在我還沒決定結婚之前就已經默默把她加入試穿試穿名單之一

 

d7.jpg

由於訂結兩場分開+二手拍賣會所以我前前後後去過cheri好幾次

 

2017. 03 第一次去cheri 二手拍賣

訂婚: 一件藕紫禮服+粉色類白紗---兩件都是購於Cheri

點我看訂婚紀錄

 

後來再試穿過jill bridal, white, the ring, diosa, ballet mocha後

我決定還是回去cheri正式的試穿 那時候離婚期還有快一年所以只穿了3件

 

2017 10. 第二次拜訪cheri-立馬下訂

這次只穿幾件但卻每一件都很喜歡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對各類婚紗款式、顏色接受度都蠻高的新娘

偏好各類淺色,優雅、優雅的風格,A Line 魚尾 蓬裙 我也都愛

蕾絲跟bling都要!

很多禮秘都會直接問我:有沒有不能接受的......

我: 黑色&個性風

不是我討厭黑色,但黑色在我身上真的沒那麼適合、加上長輩接受度不高。

另外,一定要長裙擺!!!

 

第一件 桃心A LINE膚色蕾絲類白紗

d9.jpg

現在看覺得這件很典雅 蕾絲的紋路也是我喜歡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白!

雖然我可以接受蓬裙但是好像看太多TLC bridal節目

內心比較可以接受a line跟襯托身形的魚尾

總覺得蓬裙有點太公主

 

戴上長頭紗後

d21.jpg

我那時候看到照片的時候 真的超級喜歡

覺得這套蕾絲恰到好處,整體的感覺也是我想要的+頭紗那圈蕾絲=美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發現背後是V型的剪裁看起來比較修身!

連沒甚麼意見的老公都說:還是要直接訂這套?!

還好我那時候沒衝動

因為婚期還很久,之後照理來說都會再進新款! (貼心的禮秘也是這樣建議)

 

第二件 桃心鑽粉色層次澎裙類白

這件是看到Cheri粉絲團其他新娘穿的

一眼看到就深深烙印在心裏

也是我體會人家說 如果真的是命訂款內心會有感覺

就是那種命定的心動感

d7.jpg

我超喜歡她的裙襬! 我說不出這是可愛? 優雅? 還是甚麼感覺

首先他是經典的桃心領 但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桃心比較高一點、比較包覆 ((副乳比較不會跑出來

再來,顏色粉粉的我超喜歡,上半身的鑽很漂亮

那時候真的有點激動 差點要落淚XD

(原來TLC演的不是假的)

這件還有一件無袖的款式 裙擺款式一樣 但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那件比較裸色調一點。

相較之下我覺得桃心領的比較適合我!

 

第三件銀灰魚尾禮服

 

d15.jpg

d16.jpg

這件顏色我也很喜歡 而且他有小心機 整個側面是透紗XD

而且這款魚尾也蠻修身的、裙擺的蕾絲也很漂亮~

 

總之我穿這三件之後就立馬下訂了!

三件都很滿意

 

等到接近婚期 我前前後後又去了三趟!!!才找到理想的白紗

可能我太龜毛?!

 

2018.02 第三次 正式試穿

這次試穿我又直接試穿了一次第一張圖那件桃心粉色層次澎裙就直接訂了

再來就專心挑白紗

 

第一件魚尾蕾絲

d6.jpg

這件當初穿上去 有讓我驚艷

雖然款式很常見,但卻很經典耐看

也蠻顯瘦的

但我總覺得魚尾進場我會走不好 所以沒有選這件

 

第二件 短袖蕾絲A LINE

d5.jpg

其實我差點選了這件 因為我太喜歡她上半身了

重點是裙子也不會太澎 

款式不常見 蠻特別的

但下半身好像有點太花? 親友普遍接受度不高

這件就是喜歡的很喜歡 討厭的很討厭

 

後來禮秘看我很喜歡這件上半身就拿了另一件

也是有點包紗的上半身

 

第三件 無袖蕾絲深V A line 

 

d4.jpg

這件也蠻漂亮的 但當時跟朋友總覺得上半身哪裡怪怪的

現在看照片覺得還好?!

試穿看照片跟當場看鏡子都會有點不太一樣 建議兩個都要比較去找到最好、最適合的

令人猶豫不決的事來了

d2.jpg

看他裙襬蕾絲有多漂亮!

美中不足就是上半身

如果這件下半身跟剛剛前面那件上半身結合就是我命訂款了吧

 

禮服的部分 只穿了一件深藍色蕾絲魚尾 因為尺寸不是很合 就沒有放上照片

那款在很多家都有看過一樣的

很修身但因為太常見 所以決定再看看

 

第一次正式試穿只決定了一件類白(粉紅桃心蕾絲層次蓬裙)

 

 

2018.03 第四次 拜訪Cheri 正式試穿

上次決定了一件類白就剩下白紗跟禮服要選了

 

第一件 緞面一字領深藍魚尾

d14.jpg

這件其實蠻常見的,但是說真的Cheri的禮服真的沒那麼多(白紗跟類白很多!)

加上我又不喜歡紅色、其他看ipad都沒有喜歡的

所以禮服可以選擇的很侷限。

這件雖然常見帶蠻耐看的

加上我從拍婚紗到訂婚 沒有穿到一件深色系的

就決定是這件了!

 

提醒: 這件因為緞面材質,宴客的時候他會有點往上跑皺皺的 要一直往下拉平

要挑選的新娘要注意

 

532.jpg

但我沒有很在意! 覺得這件整體效果還是好的!

 

 

接下來繼續尋找命定白紗

 

 

第二件 無袖森林系A Line 

 d13.jpg

其實我蠻鎖定A line的 但這件就像我的表情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她不是我的衣服

不然他其實裙子上的蕾絲patch蠻美的

 

 

第三件 魚尾蕾絲短袖,,,,有點詞窮

d10.jpg

上半身跟我之前差點下訂的那款很像! 魚尾也很修身

但我真的很怕進場走不漂亮 所以後來也沒選這件

現在看還是覺得這件很不錯

 

 

第四件 桃心領蕾絲鑽A line 

d12.jpg

這件在我試穿後拿給朋友看呼聲最高

他幾乎擁有了所有我喜歡的元素-桃心、蕾絲、長裙擺、鑽

但我對它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d11.jpg

禮秘會拿這件給我穿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我決定下訂那一次試穿的類白紗幾乎跟這件版型一模一樣

他們還特地幫我選了顏色比較白的

請見下圖((放這麼多件大家都眼花了吧

 

d9.jpg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幾個月後 我對這件真的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或許是太普通? 我也不知道

 

後來又穿了一次上次試穿我很喜歡上半身的那件

d5.jpg

後來我就先訂了這件

因為禮秘大推加上我真的很愛她的上半身!

記得那時候Cheri已經要打烊了,禮秘也很貼心跟我說可以回家想一下

如果後悔可以隔天中午前私訊他們 再預約下次試穿

 

結果後來這件身邊的好友多數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又預約了下一次試穿!

在這個節骨眼 我覺得我幾乎我cheri我喜歡的白紗都穿過了

我甚至不看ipad 自己走去挑了~

後來我認真又把Cheri粉絲團所有的照片翻了一次

最後一次試穿只穿了兩件就找到命訂款了

 

2018.03最後一次試穿

試穿這麼多次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XDD

這次試穿我鎖定兩件 milla nova品牌白紗

珍珠鍊桃心素紗蕾絲白紗

d3.jpg

d1.jpg

背後的蕾絲也很精緻~

會選這件的原因: 我覺得她很典雅、氣質 款式也不是那麼常見

裙擺蕾絲很漂亮、珍珠的肩帶超漂亮

我從來沒想到我會選這款式

終於選到了 覺得超感動!!!!!!

 

但最後這次試穿的禮秘

就比較不會給我意見

他感覺就是讓我自己選 讓我一度有點不知所措

 

另一款本來我看鏡子裡比較喜歡 但看到照片後覺得又是裙子太花

加上尺寸有點不合 就放棄了

 

後來試穿這麼多次我覺得我是被自己內心的既定想法困住了

1. 很執著下圖這件的上半身

d5.jpg

就瘋狂穿類似的上半身

 

2. 明知道自己魚尾可能會走不優雅 但還是想要展露曲線((畢竟我一週努力運動五天

應該要一開始就多方嘗試不要為自己設限太多範圍

 

番外篇

原本還想穿這兩款

d18.jpg

我也很想嘗試長袖

而且這件超美!

但禮秘說這件顏色偏深 會跟頭紗搭不上

只好忍痛放!棄!

 

d17.jpg

這也蠻我的菜的

但禮秘說這件狀態有點舊了((因為之前也是熱門款

所以也不建議!

 

附上三件禮服的宴客照片

102.jpg

430.jpg

135.jpg

442.jpg

 

458.jpg

 

715.jpg

 

最後祝大家順利找到命訂款禮服!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嗨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